珥本的兩位設計師有著年輕但穩重的沈穩風格,尤其是必須浮誇大器及奢華的別墅及豪宅委託案,在他們的聯手打造下,不會有過於庸俗的陳列,或是鋒芒過露的富貴逼人感,而是精準地呈現了屋主高人一等的居家品味與住家質感。



對於珥本設計來說,要打造精品居家,用色一定要單純、用材一定要高檔,尤其著重整體的搭配性,從傢具、傢飾、織品、顏色、材料、甚至於照明的強弱,與光線的多寡,都得充分配合,協調所有的環節,才能達到高品質的完美設計質感,因此與業主無障礙的溝通管道是絕對不能少的,兩方站在一個平行的位階上,才能勾勒出最令人滿意的空間呈現。

「生活應該是一種美學的表現」,珥本設計的設計群,要讓屋主的談吐、行為、穿著、品味延伸到其居住的場所,讓居家的設計也能成為生活的一種態度,珥本堅持,設計美學要呈現的應該是整體的居家氛圍,而不是令人眼光瞭亂的樣品空間,「唯有簡單才能雋永」,是珥本一直堅持的設計理念。

ur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